老師叮嚀:


自從本學期每週讓小朋友寫出的「心情日記」,雖說是日記一星期才寫ㄧ次,應該是週記才是!藉此除了了解小朋友日常學習外,也讓孩子練習寫文章。寫作的能力是從小培養的,而且是不斷的持續的練習外,還要大量的閱讀。所以習寫日記就是學習寫文章的第一步,藉由此部落格把孩子的文章發表出來,讓孩子的學習獲得肯定與鼓勵。希望小朋友不要害怕寫日記,應該是一件有趣的活動才是。


這次的呼拉圈比賽就是大家的心情分享的最好方式了!


快樂的兒童節  105 王悉臻


          兒童節的前ㄧ天,大家在學校裡玩得很開心,因為全校整天都在玩,而且老師只出兩項簡單的功課,只要在學校完成就好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 學校安排了慶祝兒童節表演的活動,也可以在操場可以玩闖關的活動,有九宮格丟球、踢足球、兩人三腳和搖呼拉圈,只要過三關就可以領獎品。我覺得闖關遊戲真好玩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下午本來要上課,但是老師卻安排了氣球造型活動,我們每個都做了ㄧ支寶劍,好有趣的一天。


 


快樂的兒童節  105  劉嘉凱


          四月四日是兒童節。而學校在前ㄧ天,舉辦了精采的慶祝活動,讓我覺得很開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當天除了欣賞好看的表演之外,還有我最喜歡的闖關活動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闖關遊戲有棒球九宮格、踢足球、丟飛盤……。我幾乎百發百中,ㄧ次擊中目標。


   哇!兒童節的活動,真是太好玩了!讓我度過了ㄧ個快樂的兒童節。


 


快樂的兒童節  105  劉羽柔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我很高興,因為可以玩棒球九宮格、足球小射手和飛盤。我最喜歡玩得遊戲是棒球九宮格,因為我可以丟棒球,這是我第一次丟棒球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闖關遊戲,真的很好玩,而且關主都是我認識的老師擔任,老師對我們很好,當我失敗時卻仍然給我們很多機會。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真是我最快樂的一天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