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前後    105    王悉臻


          快要期中考,老師要我們寫好多好多的考卷,不過回家功課卻很少,只是要複習功課。


    雖然期中考快要到,我們班卻來了ㄧ位新同學,她是彰化田中轉過來的。但是她要補好多好多的功課唷,因為她和我們的課本是不一樣的,所以要寫很多的考卷和作業,真是辛苦!


          其實跟著老師的複習功課,和認真寫作業,ㄧ定可以考得很好的。


         考完試後,成績公佈了,我很高興,因為我的國語98分,但是英文卻86分,數學是我最開心的成績,是99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終於考完試了,我要謝謝爸爸和媽媽教我複習功課,練習的題目都考出來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回家後先要謝謝爸爸和媽媽的辛苦。我會認真讀書來回報爸爸和媽媽,當然也有哥哥的指導。


 


考試前後  105     劉嘉凱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就要舉行地第一次期中考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心情既緊張又煩惱。擔心的事,怕自己考得成績很差。所以現在努力的複習功課,希望有好的結果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功都是留給努力的人,所以,只要上課認真、細心作答,就能考ㄧ百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考試後,我覺得好輕鬆,如釋重負。考試前,媽媽總是陪著複習功課,而且也寫了ㄧ些評量。雖然考試成績沒有預期中的好。但是爸爸媽媽勉勵我說:「已經考得不錯了!下次再加油!」


      「要怎麼收穫,先要怎麼栽。」這是媽媽和我分享的一句話,我會好好記住,並且實踐它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