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師的鼓勵


這次的搖呼拉圈比賽,ㄧ年五班的小朋友,都盡力了,不管成績如何。看到小朋友為了比賽,在下課時,努力練習,這是認真的態度的表現!比賽完了,在每個小朋友的心情日記中,相信這個學習的過程,是個難忘的經驗。老師真的為105班的小朋友感到驕傲和榮耀。


搖呼拉圈比賽


 105吳明潔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要舉行一年級的呼拉圈比賽,我們已經練習了好久,ㄧ值很期待今天的比賽,而且希望班上得第一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 在第一次時,全班全數過關了,沒想到在第二次比賽時,我們班竟然輸了,只因為比賽時,有人在講話,害同學分心,所以只得了第三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希望大家不管參加任何比賽時,都要努力認真付出,其實輸贏並不重要,在比賽中你學到什麼。


105劉羽柔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們已經期待很久了的呼拉圈比賽,今天是正式開始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比賽前,老師說:「要守秩序、更不可嘲笑別的班級,盡最大的努力就好了!」說完我們就去弘文樓集合參加比賽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本來我們可以得到第一名,結果第二次比賽時,因為有位同學講話,所以我們才會得第三名,大家都說她是大嘴巴。不過老師要我們原諒她,因為她已經盡力了!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今天的比賽有趣又好玩。


105劉嘉凱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學校舉行搖呼拉圈比賽,比賽進行得很激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弘文樓裡,大家奮力的搖著呼拉圈,努力的不讓呼拉圈掉下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也很努力的搖,可是我一時分心,卻讓呼拉圈掉下來了,真是懊惱呀!


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這次的比賽沒有得到冠軍,但相信下次比賽我們可以得第一,ㄧ年五班:加油!加油!


105蕭卉妤


          每天下課時,大家都在練習要呼拉圈,我一直很認真的練習,希望我們班拿冠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比賽當天,大家都很緊張,第一次比賽時,大家都過關了,沒想到有五班都全數過關,比賽競爭激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沒想到,第二次複賽時,我們班竟然失敗了,所以跟其他班的成績比,我們是輸了。成績公佈時,我們班只得第三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覺得我們如果再努力,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得冠軍。


 105陳玟靜
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的呼拉圈比賽,因為我的ㄧ句話,害得全班的比賽輸了,真的太對不起大家了,我會再反省自己的,真是對不起、十分的抱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