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山休閒農場校外教學205林靖恩


    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,我們二年級要去聞山休閒農場校外教學的日子。


     前ㄧ天晚上我準備了水壺、運動外套和一包我愛吃的糖果。我還興奮的睡不著呢!但是媽媽說:「一定要睡飽,明天才有精神來參與各種活動呢!」


     一到目的地時,有一位名叫車車的大哥哥,帶著我們一起做竹筒飯,先把米粒放進竹筒,而且ㄧ粒米都不可以浪費,因為這是今天的午餐。再來我們做了石頭彩繪,也製作竹杯子,竹杯子讓我們裝冬瓜茶來喝,真是別有ㄧ番滋味!還有土窯樂式烤蕃薯,和牛車巡禮,這都是不同的體驗唷!


     中午我品嘗自己做的竹筒飯,也吃了農場的青菜和可口的雞湯,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!


     這次的校外教學讓我學到了大自然有多麼奧秘,而且我們卻在大自然中享用牠的一切,我們在牠的身上跑跑跳跳,希望牠不要介意才好。因為大自然是我們的朋友,我們更要愛惜它,更希望牠也能喜歡我們來保護牠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