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外教學日205梁晨希


    今天是非常高興的日子,因為今天要去校外教學了!


    一大早我就起床了,趕緊吃完早餐,刷牙漱口後,馬上跑到學校,心裡很開心和期待!


     在前往的路上,我和同學小聲的聊天,很自由自在!我準備好吃的豆子要和同學分享,終於到了目的地「文山休閒農場」。


     在那裡,我們自己動手做了DIY,有竹盃和彩繪石頭!還有我最開心的事,抓泥鰍和控窯樂!我還和小動物小聲的打招呼呢!吃完午餐後,又坐了黃牛車!真好玩!


這次的校外教學,我學到公羊和母羊都有鬍子,豬和羊一出生就會走路。我很喜歡這次的教學活動,讓我有個豐富之旅!期待下次有個遊樂園活動的校外教學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