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205劉嘉凱


        今天天氣很好,我的心情很快樂,因為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大會。


        剛開始進場的時候,大家都很有活力,我們精神抖擻的喊口號步入會場。我們班是頭上戴著自己精心製作的聖誕帽,手上揮舞著閃亮的手搖鈴鐺,全場就數我們二年級最耀眼了,大家對我們的表現讚譽有嘉。


        首先登場的事全班 五十公尺 短跑競賽,我奮力往前跑,終於讓我得到第三名的殊榮,真是太開心了!最後的重頭戲是大隊接力,雖然比賽時忽然下起一鎮大雨,把我們淋雨得溼答答的,但是大家還是很盡責的把它跑完,這就是運動家「堅持到底」的精神呀!


       今天的活動一開始,校長和我們分享一句話「知福、惜福、再造福!」令我印象深刻,感謝老天爺給我們這麼好的天氣能舉行運動會,讓大家都能一展長才,活動筋骨。


我愛運動會,我希望每天都能舉辦運動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oemi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